終於將人生重要的大事都完成拉~~~    

 

而在忙碌後我決定要來打些分享文,

在上次訂婚後打了篇新秘分享文....

 

而今天想分享的是有關我們新居的事情

 


 

忙碌結婚事情中,我們也一起完成新房的布置,

話說這中讓我們最煩惱得就是傢俱

因為我跟我老公起碼走了有20家傢俱店吧

而我們住在彰化鹿港、福興 在地人都知道我們這邊傢俱店甚多~~~~

真的看了也頭暈眼花,

 

 

幸好最後找到了一家讓我們都滿意的傢具店

因為親切的服務態度理想且親民的價格

我們最後家裡的傢俱擺設百分之90%都是在他們家購買的 

 


 

沒錯!!!! 就是富祥傢俱👍

 

這家在我們福興快速道路下左轉,於福興國中及西勢國小中間路段 

 

而下我來介紹家裡的擺設

 

門口進入首先是實木的鞋櫃

因為老公擔心長輩外出穿鞋不易

所以我們選了矮低款的鞋櫃,

話說 我老公真的很貼心     


 

 

後來進來是我們的客廳,這張是我們傢具剛搬入拍的

我們選擇了1+2+4半牛皮沙發

這組沙發我們可說是比較了5、6家的價格後決定的。

茶几我們選擇2小1大組合

6尺面的茶几,在四側都有設計放衛生紙的小格子

是不是讓人家覺得很貼心

因為富祥價格跟品質真得讓我們滿意,所以直接決定購入囉~~

 

因為那天我在上班,我老公還拍照跟我報告情況,

我也記錄下來了,當成我們的一點一滴

 


 

而下面這張是我們住一陣子後隨手拍的~~~

哈哈 有點雜亂

 


 

 

客廳還有電視牆,這組是我老公挑選的~~

因為我老公喜歡擺設酒品跟木製物,

所以選擇兩側多層櫃好方便擺設~~

 

這組我一定要特別稱讚一下富祥傢具的老闆,

因為當初我老公很想擺設電視牆,

但如照片 我們牆上有梁柱,所以原本無法正常擺設

不過老闆太聰明也很貼心

特別幫我們跟工廠師傅協調

幫我們左右的酒櫃各加深,所以讓我老公如願選到喜歡的

不過現在真的放超多東西的辣~~

 


 

接下來就是我們二樓臥室了

而前面幾張照片也是剛搬入的時候拍的

所以特別乾淨

 

這組是我選的,實樟木床組

 




而經過幾個月後... 還是一樣啦~~ 只是比較亂 

 


 

 

二樓更衣間

這組多層組合櫃 真的超適合給女生的

讓我的衣服可一一分類,哈哈 



 

客房-實木床組

因為我真的忘記是甚麼木了 哈哈哈哈

       實木床組真的很耐用耶~~
 

 

三樓娛樂間

說實在我不知道傢具行有那麼多東西

麻將桌也有耶~~~

意外的是,麻將桌也是木的


 

 

以下附上幾張在參觀傢具時隨手拍的~~~

 

  大門                一樓是沙發區


 


 

偷拍我老公跟小老闆 

 

後面那組是我家的電視牆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總共有分三個樓層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樓是床組、鞋櫃區





三樓 餐桌椅 書桌+書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們去的那天還有其他客人 不小心給人家入鏡了


 

 

 

以上是我的介紹及分享,希望大家喜歡

我真的希望好的店家 能分享給大家知道

 

#鹿港傢俱

#在地人好選擇

#富祥傢俱

#彰化沙發

#實木傢俱

 

附上接待我們的小老闆聯絡方式~~~~

Fb搜尋:富祥傢俱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Xiang7761087

 


 

 

喜歡的請幫我按讚喔~~

arrow
arrow

    ovo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